上一次這樣

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最近 很多事 讓我非常的煩惱

很想什麼都不管 拍拍屁股就走人

但現實卻不允許我這樣做

畢竟 很多事 逃避也不是最後的辦法

終究 還是做了這個痛苦的決定

也很謝謝你的體諒

我考慮了很多方面

就像你說的一樣 盡量要選擇讓自己不會後悔的決定

一年前的感情用事

讓我得到了現在的後果

這次 雖說早已下了決定

直到你的出現 又讓我再度猶豫不決

但是 已經失去了一次

我不想讓你成為第二個這樣的人

我說過的話 我一直想要實現

之前接觸的不頻繁 也讓我重新思考成功的可能性

這次這樣的機會 我真的不知還會不會再有

你的一聲唉 讓我覺得有些難過

不管怎樣 都會讓某方受到傷害

這也是一直跟我的原則相違背的....

好苦 真的很苦

還是沒辦法習慣它

但是比起我現在的情況

似乎到最後 我可以感受到它的甜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