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沒有出去玩的這麼徹底了

這次的阿里山之行

細節相信早就烙印在大家的心裡

不用我在此多做闡述

這邊說幾個重點就好

第一個就是山上的天氣真的是很詭譎多變

常常一下子霧就忽然很大

不然就是一會下大雨

過了一會又出太陽....

有讓人囧到的感覺

第二個是晚上的流星雨

說真的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一次在天空看到這麼多的星星了

大家隨性的躺在停車場的入口

仰望著天空

在一群眾多的星群裡尋找稍縱即逝的流星

期待著自己的願望能夠實現

雖然自己沒有看到很多

但我覺得我能看到這種景象

就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第三個是小火車還有日出

每個人三點多爬起來就是為了看知名的阿里山日出

我也如願的搭到了阿里山的小火車

坐起來感覺相當的特別

四周都是樹木

整輛列車在山林中穿梭

從另一種角度看它

別有一番趣味

到了阿里山

日出當然是不可錯過的

小火車坐到祝山站之後

走出站就到了觀測日出的景點

這次有個解說員解說

如同出發前外系學長說的一樣

說話還蠻有趣的 就是吵了點

經驗似乎相當的足夠

不知他在這待多久了?

到了五點三十八分

天空慢慢轉為金黃

一個圓型球體緩緩地從山的那一頭冒出

遊客紛紛都拿著數位相機或是手機猛拍

等到太陽完全出來時

還感受的到它的光線從雲的彼端投射過來

真的是非常的漂亮 不虛此行

第四個是奮起湖

說真的 今天之前我還真的以為它是個湖

經過小逸的提醒以及到了目的地才知道

原來只是因為地形的關係才以此命名

這邊的行程我們吃了有名的奮起湖便當

雖然一個有點貴

但出來玩嘛 破點小財總是難免的

還有人因此賺了兩百塊...早知道我也這樣做了

這邊類似台北的九份

是以老街為主要的觀光地

但感覺路有點小

人一多感覺有些擁擠

在這邊的鐵路除了看到從阿里山到嘉義的小火車外

也讓我見識到了超強的老阿媽

可以從月台跳上車廂間

再打開門進去

還跑的不亦樂乎

實在是非常的有趣

=====

總結來說

這次的出遊算是相當的成功

就像我MSN狀態所打的:看到許多 得到許多

最重要的是謝謝智堯跟祐書載我

尤其是智堯 他真的很辛苦

也要謝謝成成規畫整個行程還有保障每個人的安全

相信這次出遊之後

大家的心更能連結在一起

畢竟 這種經驗想忘也忘不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