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號星期五

一個外國人所忌諱的日子

其實對我來說

在這個日子中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經歷

只是 今天凌晨

外頭忽然下起了大雨

讓還在電腦前的我疑惑地往窗外看了看

半夜下雨?

多久沒發生過的事了

打開電視轉了轉台

終究還是些沒什麼興趣的節目

一時興起

用了許久沒使用的它

看了上面的數字

讓有點想睡的我

忽然一下子回到現實

也因為它 讓昨天在床上的我

並不是睡的很安穩

原本以為在掌握之中的事

我想還是知難而退

會比較視時務一些

夜晚的天空

似乎也在為我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