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學期就要開始

照理來說 似乎都要講點什麼希望之類的

不過以我的經驗來看

通常講出來的到最後做到的機會都不太高...

所以還是身體力行最為重要吧

"無法改變它 只能尋求自保"

真的 帶著些許的無奈

要投入其中

必定要犧牲些什麼

而且最後的結果不一定有如自己所預期的一般

之前自己所反感的

如今 將有可能成為我的化身

想把握住的

有時候會想 我真的得到它了嗎?

做了這麼多 我真正獲得了什麼?

自己選擇的模式

真的是對自己好 讓自己滿足的嗎?

這些問題

我自己都沒什麼信心回答正面的答案

感覺很多事 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想要留下些什麼 但總是弄巧成拙

像個笨蛋一樣 任人宰割

如今 要走上新的道路

最後會通到哪 我不知道

當然希望這路上 有個伴可以相隨

不過 又是談何容易呢?

"成功的人總是孤獨的"

不知你有沒聽過這句話

難道真的不能夠 在終點時與人分享自己的喜悅

一定要有那種 高處不勝寒的冷颼颼感嗎...

很多事 真的 都是無解的謎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