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一些complain的文章

偶爾講一些其他的事

-----

最近又可以開始看the amazing race了

這是一個環遊世界的節目

11隻隊伍依照每個指示找到指定的地方

途中還會有些任務什麼的

第一隊抵達終點可以拿到美金一百萬

這個節目除了比賽過程很有趣外

還可以見識一下各國的風土民情

或是他們獨特的文化

我從第四季看到最新的第九季

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在製作這種實境類的節目

台灣的AXN也有在播

不過進度比美國當地慢了一點

所以我都是用BT下載來看

缺點就是沒有字幕= =

完全都要用聽的

如果有人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囉

-----

應該蠻多人都有那種環遊世界的夢想吧?

我沒有想過這麼多

但是如果我有能力

我很想去一個地方

那就是南極洲

小的時候在報紙上真的有看過那種團

不過費用一般都還蠻驚人的

而且到那邊搞不好走一走耳朵會掉下來也說不定

至於為什麼想去

就是覺得那邊是個很神秘的地方

也有一些我們不常看到的自然現象

去了之後感覺應該還挺不賴的

你呢?

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