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MSN發現

自己的許多缺點都是因為自己想太多

像是對人有些冷淡

當時我只是在想怕不被回應很尷尬

會拉不太下臉

不然就是我走路時常在想事情

所以真的是沒注意到

另外還有很多情況就不多講

為什麼自己會想這麼多?

因為我覺得有時真的只是因為自己的一小句話

或是一個不經意的動作

就會破壞了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

有些人表面上不會說什麼

但是心理卻幹的要死

因此我時常在想

之前做的哪些事可能會讓人不高興

反省一下

或許會比較好一些

但是這也會連帶牽扯出其他的缺點

像是扭捏啦等等

說真的

我常常想著想著就會陷入死胡同裡

然後讓自己的心情變差

也許...哪天真的應該去找個人來談談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