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keroro這部動畫

裡面的dororo似乎常常被其他四人所遺忘

當然

今天不是要講這部卡通的

而是昨天跟今天的一點小感觸

有時

有人在跟你用MSN講話時

也許你在忙或什麼的

你就把他的視窗關了

或者你在專心的看電視

有人問你事情

你根本不知當時回答了他什麼

後來才發現自己原來沒有聽到他說的話

又或者是你在教一群人

你很認真的在指正每個人

但就有人看著你從眼前走過

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然就是分組的時候

自己分的很高興

忘記了一兩位好朋友還在那落單

不知要怎麼面對他

-----

上面的一些情況

有時我是被遺忘的

有時我是遺忘人的

被忽略的感覺很不好受

看著別人開開心心的

給了自己很大的對比

會讓自己的心情更糟

但也沒有任何解決的辦法

只有默默地離去

不小心忽略人的話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愧疚

或者覺得沒差

no big deal

但我應該不會是這種人

因為我自己受過這種痛苦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這句話不知做到的人有多少

我自己有時也會犯這種錯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我想一些小細節還是很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