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在跟智堯學了怎麼用FTP後

自己也無聊來弄了一個

其實後來才發現自己也沒啥東西可以擺的= =

不過還是硬弄了點東西上去啦

我的ip是140.116.132.246

帳號:CHE98A 密碼:7788 連接阜:2100

我設定只能給校內的連

所以不是成大的朋友抱歉囉

上面的東西我想說明一下kutar是什麼

牠只是一個不知道算要分在哪類的動物

有一系列的遊戲

都只需要用到滑鼠即可

我高中時候還蠻愛玩的

只是有許多人覺得很無聊

想玩的人就抓去玩玩看

另外amazing race是外國的一個實境節目

我在之前的網誌有提過(嚮往的地方那篇)

就自己回去翻看看

想看的也抓回去看看囉 不過是沒字幕的 全都要聽英文= =

其他的應該看資料夾就知道是什麼了

如果以後再想到什麼其他可以擺的再放上去

最後還是要謝謝會堯同學的指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