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完了學長的部份

現在要來說學弟了

說實在的

我原本的想法是

不想給他們太大的壓力

或者換句話說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但我後來發現

這種人好像後來的下場都會頗慘

不是被吃得死死

就是被不當成一回事

總之 有點灰心就是了XD


要升大二的那個暑假

知道我直屬是誰之後

覺得有點疑惑 也有點生氣

不過後來想說排都排了

也就算了

聯絡他的時候

他在電話中的口氣

感覺還頗乖的 讓我稍稍鬆了一口氣

講了一大堆拉哩拉雜的事後

跟他說了北迎的時間 他說OK

但是幾天後 他說那天他要回高中幫忙科展的事

我就想再另外跟他約時間出來吃飯好了

不然讓他少吃一頓不太好

見了面之後 真的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但是感覺也是頗會說話的那種型

果不其所然 過沒多久他就現出原形了XDD

所以 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的阿...(嘆)


過了一年之後

又多一個直屬

同樣地 我遵守我去年跟我學弟的承諾

過了一年 多了一個人

在同一家餐廳

再一次的吃屬於自己的北迎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

我大一學弟家離我家其實不太遠

基於初次見面

我就載他到那家餐廳去吃

大一學弟是個瘋狂的運動份子

加上嘴砲的愛好者

從他的網誌看來

他跟他的高中同學似乎相當的要好

好到讓我都覺得很驚訝...

不過也因為他喜歡運動的關係

似乎常常動不動就受傷= =

只希望他能多多保重身體....



學長學弟 真的只是緣份一場

有些學長很罩

在研究所都可以罩大學部的學弟

有些學長很混

都自身難保了哪管的到自己學弟

所以總歸一句

沒有那個命的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