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大學以前

我根本沒有認識幾個學長姊

或學弟妹之類的東西

沒加入社團(高中也是在混社XD)

沒打體育類的競賽(這種東西本來跟我就是無關@@)

認識人的範圍 其實也僅止於自己班上的同學

之前在國高中時代 就有聽說過

學長常常欺負學弟之類的傳言

當時就覺得很奇怪 不就是差一兩歲而已

又沒有血緣關係

究竟是憑什麼這樣做阿= =

不過有這種觀念的我以後當兵應該很慘XD

先不說這個

上了大學以後

有了直屬學長姊這種東西

當時查了名單

發現自己的直屬是個新竹的學長

當時並沒有接到任何的聯絡電話

還是我自己寄夢大的站內信給他的XD

後來在班板PO自介文,以及吃完這學期的期初家聚後

才知道原來有一段故事

(由於太黑暗 會導致這篇文章太low 暫時先省略)

不管怎樣 畢竟還是自己的學長

而且他其實也沒怎樣 只是不太常關心我而已XD

相對的說 大我兩屆的學長就比較好一些

去年他常在MSN跟我聊聊

也幾次約我吃午餐小聚之類的

問我有什麼問題之類

很羨慕他 功課頂尖 又不是死讀書的那種型

還是社團畢演的總召

以前在家聚有感那兩篇文應該多少有提到他一些

最後他也追隨自己的夢想

出國深造去了

一直都頗感激他的 原本想在畢業典禮送花給他

可惜他說他不想去Orz

不過不知他有沒有收到我寫的畢業小卡就是了


再說說大我三屆的學長吧

由於只有一年的相處時間

其實也沒有多大的感覺

只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常常在吃飯的時候遇到他

星期二上國文課的時候 他們也在隔壁做化程實驗

遇到也會寒喧個兩句

但是他跟我現在大四學長一樣

都是有跑系網的

也許他們在大一期初家聚知道我是個對體育沒興趣的人後

就不太想搭理我了吧XD

一年過後 他畢業了 整整消失了一年

夢大跟MSN都不見他的蹤跡

後來才知道他在準備重考研究所

最後上了清大化工 知道之後有用MSN恭喜他一下

但是一年後 感覺已經生疏了很多

聊沒幾句就沒話題了

不過直屬一場 總是個緣份

當然還是希望他在清大有好的表現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