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 好快

這一年來雖然文章沒有比第一年的時候多

但是每當看到有人回覆

我還是會頗高興的

網誌雖然不是可以公開我內心的地方

但是偶爾抒發感想

講講自己對一些事的看法

心裡還是會覺得很開心

畢竟很多事 平常不會聊天沒有聊到

自己也不會主動講起

加上我表達能力又差

所以還是用文字的方式 也許能解釋的較明白



最後 這邊會維持多久 我自己也說不準

也許哪天 你來看的時候 文章通通消失

也許哪天 它會搬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但是 只要有人肯來逛逛 肯留言互動的一天

相信都會是我維持下去的最重要原動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