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的力量

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即使只是重述一次

當時的那種感覺

還是會像潮流一般

不斷地湧進我的心裡


時間

的確是沖淡了一些情緒

但對我來說

也許離開

才是真正的解脫

等到哪天 我再也不身在當時的人、事、物

記憶才有機會真正離我而去


忘的掉嗎? 我自己都常常這樣問自己

如果這些回憶

有跟考完試後的公式一樣的容易忘記

我也認了....

偏偏事與願違

所以我也只能在那潮流中

尋找一個救生圈

期待自己在心情轉換之際

有著更多正面的想法


年初的生日願望

我一直都銘記在心

也努力去實現它

如今 一年已過了一大半

平淡的生活 有平淡的樂趣

結痂的傷口 不要再去碰觸它

痊癒的那天 終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