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被搞的火氣有點大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忽然被告知要做某件事

讓我原本計畫好的事受到影響

而且真的不知道他在急什麼

今晚寄跟明早寄是會差很多嗎?

這學期已經搞這種狀況不知幾次了

煩都煩死了....


可能我真的習慣事先計畫吧

常常做一些事我都會大概想好要如何弄

或是要花多久時間

但就我最怕的就是忽然有狀況

常讓我措手不及

也應該說是 我不懂得變通吧...

最後還是照慣例哭哭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