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

人的靈魂之窗

看著這世上的萬事萬物

相對地

它也會影響著我們所做的一切

比方說 聽朋友說自己的女朋友在外面偷吃

起初想說 怎麼可能 她這麼愛我

一天 看到她在街上跟另一個男的有說有笑

手還牽得很緊

之後一定免不了一陣大吵大鬧吧

因為自己親眼看到讓自己心痛的那一幕

也許 對方說什麼 我們都不會肯聽

因為"事實就在眼前"

還有什麼好說的

自己的一念之間 也許兩個人之後

就會永遠形同陌路



我自己 也曾經經歷過類似的事

不管是上述的哪一方

幾年之後再想想

都會是個遺憾

是自己太不會處理人際了嗎?

也許吧 就跟一些人的相處情形來講

很多事似乎到最後都會是兩頭空

有時候我會想 真的什麼都不在意會比較好嗎?

我想問題應該是"在意"的方法不對吧...

順其自然 一個看似簡單的詞

做起來真的很難

一旦失去了平衡

在別人的眼中 就會自動衍生出一些接續的故事

而很多都是莫須有的

很多明星很怕被跟蹤 我想原因就是出在這吧


眼睛

給了我們世界

但也有可能

讓人失去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