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樂透彩的存在

讓每個人都有了當億萬富翁的夢想

不知大家有沒有想過

假使哪天你真的成為那個幸運兒

在喜悅之餘 你會把這個喜訊

跟幾個人分享呢?

還是就偷偷捲款潛逃

遠走高飛 自己過著逍遙的日子

在我認識的朋友中

有些可能屬於前者 有些屬於後者

當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權

但是我的觀念是

你在維護自己的權利時

也不要剝奪別人同樣的權利

只想從別人那得到好處

自己卻什麼都不分享的人

也許在這場競爭中 什麼都得到了

因而獲得勝利

但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

不管是不是在有生之年

總是會有一些回報的

即使我不一定看得到



有人說 分享可以得到快樂

以前的我 也許體會不到這其中的涵意

因為通常我都不太發表自己的意見

但是最近的一些事

讓我覺得 那種知道別人有跟你一樣經歷的感覺

是很不錯的

也許也是我的興趣太少

平常跟人都別人沒什麼話題聊

所以一遇到 就有種久旱逢甘霖的感覺

一講就可以講很多

在實質物品方面

我是比較會看人

互相的道理 真的就是有些人不懂

對於這種人

我也慢慢的不想再當傻子了

畢竟心漸漸的死去 要再喚醒它是要花點時間的

誰原本都沒有欠誰什麼

分享這種事 你情我願

結果卻不一定都是皆大歡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