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久

真的會忘了一些事的重要性

在高一的時候

還會記得

在段考過後的下午

跟以前的同學約一約

一起走上從前上學必經的好漢坡

去看看國中的老師們

後來一年過後

回去的心 沒有再這麼強烈

漸漸地 也就把這件事淡忘掉了

直接前天 接到那令人痛心的消息

回想起從前

在升旗典禮上

老師對我說

我一定要練習在家裡面看書

因為那是我一天生活待最久的地方

在其他地方 外在的變因大

比較容易受到影響

老師說的話 我一直都記得

只可惜

直到現在 我都沒有做到這點

五年了 真的好快

在這期間 有許多次的機會可以看到老師

我都沒有好好把握

即使寫過一張卡片

但是終究沒比見上一面來的真實

如今 只能送老師最後一程

來表達我對妳的感恩之意

真的 從老師身上學到很多

課本以外的事

即使她已不在人世 我還是會記得

那年 畢業典禮

妳勾著我的手 跟我的合照上

那笑容滿面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