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相信

會這樣一直好下去的

我一直都以為

我擁有了我當初想要的東西

今天晚上

我發現我真的太天真了

那一刻

我回想起一年級的時候

那一切的一切

我依然歷歷在目

那時的痛苦

那時的難過

現在則是加倍的回來

你說的話

對我來說

是多麼的諷刺

一直很想哭

眼淚始終掉不下來

原來朋友的定義是這樣的

也要謝謝你們給我上了一課

最後

祝福你們都能得到你們所想要的

而我認為對我而言很重要的東西

扔了吧 不過是個垃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