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人會從自己的錯誤上學習

有時則只會將錯就錯下去

而我自己

是那種錯一次

以後就不太敢再嘗試的那種人

像我國小的時候

在走廊上看到一位女同學的背影

想說去跟她打個招呼

拍了她幾下後

她轉過頭來

發現是另一個人

我覺得非常的尷尬

還躲進教室裡面去

這件事我應該都不會忘記吧

從此以後

我從背後看到好像是我認識的人

我都會跑到他前面確認一下

或是只用叫的

這樣聽起來好像有點鳥

不過目前的我似乎真的是這樣

------

當然這類型的事還有不少

在這邊就不再一一闡述了

接續昨天所講的

有時自己放不太開

有些情況也是因為自己以前有出過糗

心中的陰影揮之不去之類的

當然沒這麼顏重啦

只是經驗的累積有時也會改變自己的習慣

而我大部分都是不好的經驗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