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懶了

而且壓力都很大

所以都沒po什麼文章

這個月的目標是每天都一篇網誌

我一定會做到的

不過可能都打不長就是了= =

還有可能現在的文章會越來越加一點內心的真正想法

如果有覺得奇怪的請不要見怪

-----

這篇就來談談最近的一些狀況好了

第一個當然是班上的戲劇問題

剛開始我以為機器人這個角色只是練習一下上台的感覺而已

(我記得在選角的時候有聽到)

沒想到最後變成要跳舞

這對我來說壓力真的很大

今天晚上練習的時候祐書教的幾個動作

讓我覺得根本就沒有成功的機會

我了解要先付出努力才會有成果

但那些動作總讓我有一種高不可攀的感覺

學不會就會拖累大家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如果還有人記得前陣子我的MSN暱稱有一小部分也是因為如此

挫折感還蠻重的

我當然也想把劇本整個換掉變成一般的普通劇就好

但我知道編劇人的用意

畢竟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演出機會

而且又是在成功廳

想來點不一樣的

我現在只是想著既然決定要參與就去做了

辛苦的絕對不是只有自己

-----

第二個是今天去唱KTV有人點了羅志祥的自我催眠

這首歌我之前就有聽過

不過到了今天才知道他真正的歌名

去找了歌詞之後看了很有感觸

有一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喜歡人的感覺是很微妙的

但伴隨而來的通常是痛苦

我試著習慣也試著改變

但通常都是事與願違....

-----

很多話想說

很多事想做

如果能夠什麼都不想

任何事都有好結果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