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位置我覺得還頗前面的

因為IMAX的螢幕實在是大的不像話

所以我的頭必須要稍微抬一下才看的到全部的畫面

加上它的字幕又很小...所以要兩者兼顧其實吃力了些

不過優點就是震撼力十足

電影的部份 就不在此詳述

最後的3D部份 感覺是有點小失望啦

也難怪看完電影後他一直在碎碎唸= =

看完電影後 由於距離專車的發車時間還有一點距離

我們就到了附近的家樂福逛了一下

也順便買了點麵包

因為下個行程那邊的東西我實在不敢恭維...

搭上專車 前往中山國中站

再坐捷運往動物園

原本以為纜車站就在旁邊的我

發現還要走一小段路

讓我有點小抱怨(←懶人一個)

平常日的下午 雖然還是有排了一下隊

不過沒有等很久 就坐上纜車了 還拿到了一個扇子

跟我們同車的是一個小家庭

還說是特別從南投來的...真是辛苦他們了

很想跟他們說其實貓空還頗無聊的@@

從纜車往外看 夕陽下的台北

在陽光的照耀下

一片金黃

遠處的101大樓

矗立在台北盆地中 顯得格外醒目

風景固然很美 但是車內的溫度卻讓我有點受不了

拿著上車前送的扇子猛扇

因為車廂內即使有通風孔及通風窗 還是頗悶的

只有靠著欣賞風景 來達到心靜自然涼的效果囉



到了兩天前已來過的貓空站




我們就在那等著夕陽西下



週邊的商家 還是坐了許多慕名而來的觀光客 好不熱鬧

在附近走了走 天色也漸漸地暗了

拍了幾張照片

看著山下的台北 燈一盞盞地亮了

讓這個繁華的都市 多增添了一份色彩

逛了一陣子後 我們坐在纜車站前

啃食著之前買的麵包當晚餐

雖然在那之前買了支十塊錢的古早冰

但是我們還是把麵包吃了大半

不久 天色完全黑了 我們也走向纜車站

準備下山

原本想兩個人搭一台比較能自由聊天

無奈被工作人員拒絕

只好還是與其他四人共乘一部

這次的窗外景色

跟上山的時候大不相同 已經是一片黑暗

但是相對地 也就不會這麼悶了

回到動物園後

我們原本要去北車後站晃晃

無奈那邊關門的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早

才八九點左右

店家就已紛紛拉上鐵門打烊了

我們只好在附近的肯德基歇歇腳

點了杯坑錢的飲料

休息一會 就送他到車站去

也結束了我這一連三天的行程


因為當天真的有點累

加上我也不太會想行程

感覺不怎麼充實的樣子XD

希望他不要見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