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玩樂的洗禮

到了第三天

身體已經明顯感受得出疲憊

起床的時候

還有點行屍走肉的感覺

儘管如此 不遲到 仍然是我一貫的原則

在捷運車上聽著MP3 消除殘餘的睡意

早上十點多的捷運 少了上班族 以及暑假較少早起的學生

顯得些微的冷清

到了約定的劍潭站

將耳機收起 走出站 在票口附近巡了一下

沒有找到我要的身影

畢竟這麼高大的一個人

要lost掉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往出口方向看 才發現他已經在公車站牌

指著旁邊已經進站的公車

示意我趕快上車

於是我三步併兩步跑上車

跟他一起坐在雙人座

在閒話之餘 眼睛依舊感覺有些澀澀的

但還是要打起精神

不然冷落對方 似乎有些不太禮貌

過了一會 專車就到了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

美麗華 第二次來到這個地方

雖然一直都沒坐過它最大的賣點---摩天輪

但是沒辦法 天時 跟 人和

一直都沒辦法完成相對應的條件XD

這次我們是來看我最支持的一系列電影--哈利波特

而且還是灑大錢看IMAX的影廳

我們先去取之前在網路上訂好的票

雖然服務人員不只人怪 還很機車的不給看螢幕上剩下的位置

但我們還是在嫌麻煩的情形下 選擇了當初在網路上選的座位

之後就在美麗華逛了一下

沿路上 他的眼睛依舊是看著他最喜歡的正妹

不管是落單的 還是成群結隊的 他通通一個都不放過

當然我也就很識趣地在這種時候

讓他獨自享受那美的一刻

過了幾家店 他在某一家運動用品店看到一件他頗喜歡的T恤

只不過他最喜歡的圖案沒他的SIZE

考慮了許久 終究還是在逛了一圈後

重返那家店 買下了它

我只能說 其實身材好 穿什麼衣服都差別不大

像我這種 穿花一點的衣服 就簡稱叫醜人多做怪XD




在地下街解決了午餐之後

我們就上樓進場看電影了

在入口的地方 每個人都拿到了一副眼鏡

我先試戴了一下 覺得雖然有點緊 但還算ok

他則是在跟我的眼鏡比對之後 發覺他的鏡片顏色有點淡

於是去換了一副

等了一會 大部份人都坐定了以後

開始播放說明

前面也有兩個工讀配合做示範

但是有趣的是 說明播到一半斷了

後來又再重播了一次 輪到要工讀做示範的段落

有一個剛好在跟觀眾講話忘了做 自己都在那偷笑

他應該覺得很尷尬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