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上跟同學講說

感覺晚上過的很快樂 很滿足

他有點大驚地跟我講說我難得會用到滿足這種字眼

我想了一會 覺得會這樣嗎= =

應該說是 平常在日常生活上

所發生的一些事

都讓我覺得不是很順

因此只要有一點點好事

我都會覺得像天降甘霖般的感動

雖然有點誇飾

不過以今天的情況:

好朋友+好歌+群眾熱情+MSN祝福

感覺在一些人眼中

也不是很特別的組合

就已經讓我覺得很滿足了

不過...

有些事 還是無可奈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