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平安夜....我高中同班同學在成大的五位一起約出來聚聚

由於已脫團的那位去山上共度兩人世界

所以今天這場聚會就姑且叫它"單身party"

詳細的情形就不想多打

講一些感想

在昨天看到的那些人裡面

有些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看到

大家在吃飯時所談的話題除了聊聊近況外

還是不外乎嗆人允

讓我在餐桌上一直大笑

我覺得我好像很久沒有笑得這麼開心

每個人看起來其實都沒什麼改變

個性也是一樣

在玩牌的時候

五個人為了二十塊而卯足了全力

雖然是一場競爭

但是要怎麼說...

就是沒有那種仇恨的氣氛

大家還是有說有笑

感覺就一整個好

這或許也是映證了我前面在習慣那篇文講到的吧?

尋回了失去許久的東西

心情上也會變得比較愉快

這天,應該是我這陣子最開心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