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 跟人相處的時間變長

會比較容易看到他在人群中比較沒有顯現出來的個性

總覺得大二以後

比大一更看清一些人的另一面

不知該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有些事 知道真相了之後

心情也不完全是高興

應該說 要感嘆自己當初沒有獨具慧眼嗎?


有些人會在人前裝好人

把自己的形象弄的很好

暗地裡為了自己 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

心裡沒把幾個人當自己朋友

不過是他們當有自己困難時利用的工具而已

有些人在人前的形象很差

但是其實在私底下

也有不為人知那好的一面

雖然說好像有點映襯的感覺

因為壞中的好感覺會比較明顯

相反的 好中的壞也是

我的看法就如同我在上篇提到的

我覺得人的真實面 比較接近他在獨自一人的所作所為

所以我對屬於前者的人 會比較不欣賞


上篇的回應中

有人提到人每天都在變

我覺得也不一定

我認為比較像一個迷宮

隨著我們走到死路的次數越多

對這個迷宮也就越了解

相對地 走到出口的機會也會越高

但是人的內心 可沒有這麼容易被了解

我們每天接觸到一個人不同的部份

有時候是好的 有時候是壞的

只是每個人所占的比例不同罷了

就算走出迷宮 當中的每一條路

也一定沒有全部走遍

完全了解一個人 以我的觀點 實在是天方夜譚.....


除了人以外

在生活上所發生的一些大大小小的事

有時候也會在我們心中

造成難以忘懷的記憶

你還記得小時候第一天上學 看到一堆不認識的同學

心中的緊張感嗎?

你還記得從前遇到第一個你看上眼的人 跟他說話的時候

那種深怕說錯話 讓自己在對方心中印象變差的情境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