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題配分:3 Bonus:16




這題是最後一次出現的翻盤題

回答時間增長為五天

題分加多

規則是如果你對這題特別有把握

不用等什麼三點多 八點多

只要你爽 註明這題的題分你要乘以兩倍或三倍

(三選一 可以不註明 以原題分計算)

所得到的分數就可乘以兩倍或三倍

但,答錯的倒扣也會乘以兩倍或三倍

(就是答對得兩倍或三倍題分 答對倒扣題分或一倍半題分)

想衝分的一定要趁現在 但要小心陰溝裡翻船


======


也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覺得他的想法

有時我不太能理解

雖說還不至於到代溝這麼嚴重

但是就我在網路上看他的文章

看完還真的有點無言的感覺

他的個性 說憨厚 好像不是很恰當

說白爛 好像比起某些人來講也差很遠

總之還真的頗難形容的....


一下的時候

他做了件還頗讓我不高興的事

但是後來他也得到了點小報應= =

我也有提醒他過

不過他似乎是沒有懂...

後來想一想

他可能也真的不是有意的

只是希望他以後做事前能多考慮一下

畢竟 有時(6)的影響力真的是很大


他有次傳給我一些他喜歡的歌

我解壓縮之後

發現都是一些布袋戲 老歌之類的歌曲

聽說以前他在寢室還會跟著唱

想到那種情景

似乎還頗為有趣的XD


其實他是個做事還頗負責的人

只是要有人去提醒他一下

當然 他對同學的一些貢獻

相信每個人也都有目共睹


另外 我對他的(7)也頗感興趣

從別人或他自己的口中了解到一些

但其實還是有點一知半解

只知道他還頗投入

以前我也沒遇過類似的人

不過 也只是我自己的好奇心作祟而已吧?

當然 能充實一些知識 也是不錯的囉

======

(1)本篇所寫的人? 3分
(2)我從前最常在哪看他寫的文章? 2分
(3)第二段提到那件讓我頗不高興的事? 3分
(4)承上題,他所得到的小報應是? 1分
(5)承上題,我用什麼方法提醒他? 5分
(6)第二段最後 我覺得什麼的影響力很大? 3分
(7)最後提到我對他的什麼還頗有興趣? 2分

不一定要全部回答

但一旦回答了 答錯就要倒扣題分的一半

加題的原因只是要把分數拉開

記得 想回答的98甲同學請用隱藏回覆

如果只是要喇勒就沒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