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題配分:2 Bonus:14



這題是第二次出現的翻盤題

回答時間增長為五天

題分加多

規則是如果你對這題特別有把握

只要有辦法在八點三十八分回文

(早上下午皆可,以無名顯示的時間為準)

所得到的分數就可乘以兩倍

但,答錯的倒扣也會乘以兩倍


(就是答對得兩倍題分 答對倒扣題分)

想衝分的就趁現在 但要小心陰溝裡翻船


======

記得在一年級開學的時候

就對他的印象還頗深

相信不少人也是如此

他平常在網路以及班板上的與人的互動也不算很多

但看他在網路上寫的文章

儘管沒有用到很高深的修辭

可是在讀完它之後

有時會思考一下文章中的幾個句子

體會它們的更深一層含意

這也是我覺得看一篇文章最有趣的地方


除此之外

他在繪畫方面也頗有天份

他的畫風似乎是有點偏向可愛系

在他筆下畫出的每個人物

頭總是大大的

帶著開朗的笑容

再加上幾句有趣的對白

使他的作品更有特色


他還有一個優點:(3)

看到他報告的時候

自己總是覺得準備了這麼久

還是無法達到跟他一樣的水準

不過我想他在高中時期所下的苦功

也不是所有人能夠做的到的吧?


跟他之間的互動其實沒有很多

他跟我講話的時候

一般來說都會帶著一點俏皮的語氣

很輕鬆 沒有什麼壓力

平常也鮮少看到他生氣

只有一次例外 是在(5)課的時候

感覺那次還頗對不起他的

不過也讓我體會到一句話的道理:(6)

======

(1)本篇所寫的人是? 2分
(2)為何剛開學的時候就對他的印象頗深? 1分
(3)第三段所提到的優點? 2分
(4)第三段所提到的他高中時期所下的苦功為何? 3分
(5)文末提到唯一一次看到他生氣的發生點? 3分
(6)我體會到的那句話是? 5分(hint:六個字)

不一定要全部回答

但一旦回答了 答錯就要倒扣題分的一半

加題的原因只是要把分數拉開

記得 想回答的98甲同學請用隱藏回覆

如果只是要喇勒就沒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