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題配分:10




之前因為搬東西到台南

加上自己有點懶散= =

因此又拖了許久才出了這第十五題

這題比較特別的是沒有額外的問題

純粹只是猜人而已

看看大家的狀況怎樣囉

還有 我想我在開學前可能出不完二十題了

不過是一定會出完的 抱歉囉

======



我跟他的交情

說深 也不算很深

說淺 感覺也沒這麼淺

之前我在宿舍無聊的時候

他有時會用MSN敲我找我去台南市區逛逛

或是跟他們那寢的一起去吃飯

讓我在那幾個夜晚

至少能跟朋友抬抬槓

抒發一下自己鬱悶已久的心情

還蠻感激他的



他也是個頗重情感的人

他高中班上有不少人重考

他在自己的網誌跟MSN狀態上幫他們加油打氣

甚至還在考試當天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去陪考

這是我覺得我做不太到的事



但我覺得他有一個小缺點:有點小好色

從他擺在桌面上的MSN聯絡人就知了XD

可能是他國高中壓抑太久了吧

上大學自由了

就想展開翅膀迎向那一片"愛情海"

也祝他能夠早日找到他想要的囉



他對自己的未來也有一些規畫

像是想去考高普考之類的

有了目標 努力朝那個目標邁進

追求自己理想中的人生

又何嘗不是一件美好的事呢?

=======

記得 想回答的98甲同學請用隱藏回覆

如果只是要喇勒就沒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