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題配分:2 Bonus:7




有時候到K館去看書

在路途上都會遇到他

他跟班上的另一個人是很不錯的朋友

感覺就像是那種無話不談

可以交心的那種

類似我網誌前幾篇"一百分的朋友"所講的



他個性很活潑

在MSN上跟他對話

常常沒幾句就穿插一句阿哈哈哈之類的話

感覺不會很有壓力

有一陣子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跟他聊了一下

他也給了我許多建議

也向我說了他自己的經驗

那次好像聊了一個多小時吧

這對不太常上線的他來說

還真的是頗難得的



那次跟他聊了之後

心情好了一點

因為我也不是那種很容易想開的人

他也跟我說我一定要繼續發揮我的長處---(3)

因為除了考試以外

這方面的表現也會影響成績

叫我不要放棄



另外 我覺得他做事也非常的有規劃

一件活動 他會事前想的很周全

把所有預備工作都做好

讓參與活動的人不會漫無目的的亂逛

他甚至還自己先走過一次流程

要是我我一定懶得這麼做= =||

還頗佩服他的

======

(1)本題所講的人是? 2分
(2)第一段所講跟他很要好的朋友是? 1分
(3)第三段所講我的長處是? 4分
(4)文末所提到他所辦的活動是? 2分

不一定要全部回答

但一旦回答了 答錯就要倒扣題分的一半

加題的原因只是要把分數拉開

記得 想回答的98甲同學請用隱藏回覆

如果只是要喇勒就沒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