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題配分:2 Bonus:18




這題是第一次出現的翻盤題

回答時間增長為五天

題分加多

規則是如果你對這題特別有把握

只要有辦法在三點三十八分回文

(早上下午皆可,以無名顯示的時間為準)

所得到的分數就可乘以兩倍


但,答錯的倒扣也會乘以兩倍

(就是答對得兩倍題分 答對倒扣題分)

想衝分的就趁現在 但要小心陰溝裡翻船


======

第一次跟他接觸是在夢大的bbs上

看完了他的自介後覺得他還頗有趣

跟他丟了水球聊聊

他想起了我住在哪間寢室後

還很熱情的說要馬上來找我

讓我感受到了他的熱誠

不論是在班上或是系上

他對任何活動都還頗有興趣

也都很熱衷

他在任何活動上的表現

都看的出來他在其中付出了許多

即使他看起來不太像那種很活潑的人

跟他合作過不少次

他的一項特質讓我還頗佩服

也很羨慕他

因為這正是我所缺乏的

有一次聊天他有跟我說過

他以後想過平靜的生活

只要開一家(4)就好

我聽了之後還頗驚訝的

不過人各有志

追求自己所想要的

努力的去完成 我想這也就足夠了

他說話有時候也還頗直的

也會不吝給我一些意見

不會只是一昧的說好話

用詞也還不至於讓人聽起來很不舒服

他還有一項我覺得不少人都缺乏的好習慣---(5)

我真的覺得這還頗重要的

因為這會影響對一個人的信任程度

以及我看你對這件事的重視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注意囉

=====

(1)本題說的是誰? 2分
(2)為何他想起我住哪後 就想馬上來找我? 5分
(3)跟他合作時 他的哪項特質令我佩服? 2分
(4)他以後有想過開一家什麼? 8分
(5)文末提到的那項好習慣是? 3分

不一定要全部回答

但一旦回答了 答錯就要倒扣題分的一半

加題的原因只是要把分數拉開

記得 想回答的98甲同學請用隱藏回覆

如果只是要喇勒就沒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