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題配分:1 Bonus:10




第一次跟他接觸

應該是在我們甲班教室的時候吧?

那時候是在自介兼選幹部

因為他坐在我附近

我問了他的名字

他:我是123(三個字 用三個數字代表= =)

我:(2)的3喔?(他名字的第三個字)

他:是沒錯啦 不過不要拿他來舉例嘛...

我:好吧 那(3)總行了吧

他:可以 可以 這個好多了

我:哈哈 好吧 你高興就好

當時感覺他是個頗隨和的人

後來我跟他也都有被選到去投那個什麼

什麼箱的我忘了...(把自己未來的計畫寫在一張卡上投到箱子裡)

這不是重點

那時候很熱 想說去光口對面買個飲料

他也自告奮勇的去買

所以剛開學時對他的感覺還頗不賴的

只可惜

後來似乎就比較沒什麼交集了

因為他也不是這麼常來上課XD

另外他在演戲方面似乎真的很在行

我曾經跟他在一次機會裡要同演一齣戲

感覺每次都演不好(況且又是那種角色...)

於是我問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他就說只是放輕鬆 不想太多 努力的投入其中就好

後來我覺得這多少還是要靠一些天份吧@@

總之後來班上的每齣戲

只要有了他 歡笑總是少不了的

還有一件事印象頗深刻的

就是在化夜排戲的時候

大家都很累了

有時也會對一些看法意見相左

但他非常尊重領導者的意見

還一直要每個人認真一點

在休息的時候 他時而自己練習 時而幫助別人

充份表現出了學長口中那種善用時間的人

在第一次小驗的時候

我們的表現不如預期

他還坐在教室的地板上

難過的淚水從他的眼角滑落

我看了也不知該說什麼

只覺得自己有點慚愧吧

不管怎樣

他在我眼中

是個開心果 但又不是屬於玩世不恭的那型的人

對同學也非常的誠懇

整體來說 還蠻nice的囉

======

(1)本題所寫的人是? 1分
(2)那段對話中我所舉例的人是? 1分 hint:是個藝人
(3)那段對話中我第二次所舉例的人是? 2分 hint:是個古代人
(4)文章中提到同演一齣戲是因為哪次機會? 3分
(5)他真的在班上演過很多戲 請隨便舉出幾個例子
說出哪齣戲及他演的角色 4分(一個1分 最多4分)

不一定要全部回答

但一旦回答了 答錯就要倒扣題分的一半

加題的原因只是要把分數拉開

記得 想回答的98甲同學請用隱藏回覆

如果只是要喇勒就沒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