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題配分:2 Bonus:5




這次的對號入座比較特別

要請大家看看我跟那個人在MSN上的三段對話

由他打的對話來推論他是誰

這三段對話都是在同一天聊的

而且保留所有的原文 包括注音文跟錯字

有數字加括號的空格都是指我們班上的一位同學

也要請各位來猜一下

他平常在別人眼中也算是個還不會太自閉的人

平日跟他不算有很多接觸

但他給我的印象是個記憶力還不錯 也蠻好說話的人

另外 他在穿某種衣服時其實還不錯看喔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的對話記錄吧


第一段

我: 我只是覺得網誌也是了解人的一種方法 而且最近慢慢寫的人也變多了

我: 也蠻有趣的

我: 最shock到我的還是(2)= =

他: 對啊

他: 好直接了當ㄉ網誌

我: 嗯阿

我: free style果然不一樣

他: (2)果然屌

他: 雖然我也想那樣直接

他: 淡想想還是算了

我: 我考慮的更多勒 唉唉 每次都把自己弄得綁手綁腳的

他: 直接來就好啦

我: 什麼直接來

我: 如果直接打出來會出大事的XD

他: ㄟ..那轉一點點灣

我: 我一轉就轉很多彎了XD

他: 在灣回來啊


第二段

他: 改變歸改變

他: 笑還是要持續

他: 大家都不笑對我來說很困擾捏

我: 大家有都不笑嗎= =

他: 假設啦

他: 不要這麼認真咩

他: 跟我聊天就是要RELAX

我: 我是選擇性的認真呀

我: 我很少跟你聊呀= =

我: (3)到我房間看你的紀錄檔比別人的少很多

他: 跟我聊天需要完全ㄉRELAX

我: 小很多

他: ㄏㄏ

他: 那我們要一起壯大他!!!


第三段

他: 那今晚真是值得紀念ㄉ一刻啊

我: 嗯阿@@

他: 相機~

我: = =||

他: 讓他永遠留下~

他: ㄏㄏ耍白吃我在行

他: 外加人來瘋

我: 我對這方面最受不了= =

他: 驚

我: 笑點最低就在這

他: -不

我: 受不了不是討厭的意思@@

我: 是罩門

他: 喔~

他: (汗)

他: 那你真該常常根(4)在一起

他: 笑到抽筋吧

=====

(1)本題所寫的人是? 2分
(2)第一段第三跟第八行所指的人是? 1分
(3)第二段第十行所指的人是? 1分
(4)第三段倒數第二行所指的人是? 1分
(5)他在穿哪種衣服時我覺得最好看? 2分

不一定要全部回答

但一旦回答了 答錯就要倒扣題分的一半

加題的原因只是要把分數拉開

記得 想回答的98甲同學請用隱藏回覆

如果只是要喇勒就沒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