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題配分:1 Bonus:3




第一次在迎新看到他的時候

覺得他看起來帶點稚氣

後來發現

個性上也有點如此XD

他常常鬧我

覺得這樣很好玩

就算我已經準備要生氣他還是無動於衷

這點讓我有點無言

不過有一點讓我蠻感動的

就是春假時我要買一件台南才有

而且只有隔天賣的東西

當時大家都回家了

我看他在線上 而且他也沒回家

我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請他幫我去排隊買看看

他了解之後覺得那樣東西很好玩

於是他就答應了

雖然隔天他睡過頭 但他還是填了訂購單

後來東西寄來他好像一直忘了去拿

沒辦法 他的個性似乎就是有些大剌剌的

不過也不能說這樣不好啦

說不定這樣生活比較快樂也說不定

聽說他也是個電動狂

常常半夜打電動打到很晚都不睡覺

這點也讓我蠻佩服的= =

我想他也是有一些其他的想法的

有時從他的MSN狀態可以看到一些端倪

至於詳細情形 我也不方便問

只希望他能順利解決他的煩惱囉

======

(1)這篇講的是誰? 1分
(2)我請他買的東西是什麼? 3分

不一定要全部回答

但一旦回答了 答錯就要倒扣題分的一半

加題的原因只是要把分數拉開

記得 想回答的98甲同學請用隱藏回覆

如果只是要喇勒就沒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