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題配分:3 Bonus:3




平常看他在班上屬於比較不多話的那群

但其實跟他接觸過了之後

發現他是個有耐心 且說話誠懇的人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問他問題

他當下解決不了

說回去查查再給我解答

隔天他真的主動跟我說

也許有人以為這沒有什麼

但我覺得這是一個人對一件事情的重視

不是打個馬虎眼就過去了

我問他一些很蠢的問題時

他也不會用言語加以褒貶

還是仔細的一步步講

讓我感覺真的很好

平常雖然看他有些一絲不茍

但他有時還是會被我一些白爛的話給逗笑

沒辦法

因為其他時候真的很少看他笑

還有一個比較特殊的情況啦

在他跟"某人"講話時

有時也會有不高興或懶得理他的樣子

除此之外

平常的他 在他的臉上看不出

他的心情起伏

我覺得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這也許也是一些巧合造成的吧?

======

(1)這篇講的是誰? 3分
(2)倒數第七行某人指的是誰? 2分
(3)最後所提到的巧合是? 1分

不一定要全部回答

但一旦回答了 答錯就要倒扣題分的一半

加題的原因只是要把分數拉開

因為上一題答對率頗高

記得 想回答的98甲同學請用隱藏回覆

如果只是要喇勒就沒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