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邊好像開始走憤世嫉俗風了

好像不太好喔

雖然我還記得一哥在去高雄時跟我說過

網誌是你自己的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不過我想我要表達的意思

應該講一次就夠了

一直講不管誰都會厭倦吧?

那今天就講有關噪音的事好了

今天騎腳踏車

經過華納威秀

看到門口有類似地下樂團的表演

遠遠的就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

非常的吵

我心裡還想說

喵的勒 你們都不會耳聾喔

可是旁邊駐足的人好像真的聽得很入迷的樣子

真讓我搞不懂

其實我還蠻怕吵的

尤其是在我想事情的時候

平常的時候倒是無所謂

只要不要像那種大吼大叫的我都OK

而在看書的時候我的接受度就降低很多了

因為越讀越累

越讀越心煩 慢慢脾氣就變得爆躁了= =

其實有時你看我臉臭臭可能也是因為如此喔

腦中很多事就會這樣 我又愛想東想西的

嗯嗯

好像越講越遠了

今天這篇還挺隨性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