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賤兔跟我說

機場附近有向日葵可以看

我想反正剛來台南也沒什麼事

就想說去看看吧

今天在敬一想跟成成借相機時

他問了我們的目的地後

也問了其他人的意見

於是也跟著我們一起出發了



由於賤兔自己也沒去過

到了機場附近找不太到地點

問了附近的一位警衛

但他似乎不太會講路怎麼走

繞了一圈後又看到他= =

後來在幾番走錯路之後才找到正確的地點

其實就是之前體育課騎腳踏車有經過的地方

我們走進去看了看

也有跟向日葵中的"高妹大大"拍照


離開之後看了時間還不是很晚

賤兔又提議說要去月世界逛逛

這個地方小時候有印象路過

那時候還問我媽是什麼地方

今天在一番漫長的車程之後

終於讓我見識到了這個景點

感覺還蠻特別的

眼前都一片光禿禿

還真有些荒涼

璁姊跟哈屌還跑到一座小山的頂上

登高一呼

應該還蠻有feeling的吧?


回程有經過黃金海岸

下午四點多的夕陽

把海水染成一片金黃

看起來真的很美

加上我又很喜歡海

真希望有機會能夠再來多看幾次


今天也要謝謝賤兔

載了我這麼久

雖然還是要提醒他一下

騎車不要一直看檳榔西施

要看路

但他今天真的很辛苦

還有成成.璁姐.泓瑋.哈屌

也要謝謝他們

跟同學出去玩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最後

祈禱下學期的日子能夠過得很愉快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