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寒假的最後一個行程

去了很久之前就打算要去的台北國際書展

人還是跟往年一樣多

感覺在每本書前面都擋著一堆人牆

靠近不了書本身

我在空英的攤位還看到彭蒙惠本人

請她在我買的雜誌上簽名

雖然我不敢跟她講話....

不過她還蠻和善的跟我說了句 glad to see you

看來我還是突破不了不敢跟外國人說話的障礙= =



另外

在漫畫區也看到一堆很瘋狂的女生

拿著手機猛拍牆上的海報

櫃上一本一本的漫畫也買得毫不手軟

挺佩服他們的


晚上成成來我家給我東西請我幫忙送到台南

之前沒請他進來坐是因為怕他被家人的"關照"弄得很煩

後來被我媽罵= =||

這次請他進來...希望他不會覺得招待不周

因為我實在不是很會招待人

連拖鞋都忘了給他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之後去碧潭逛逛

晚上的碧潭吊橋其實還蠻美的

成成也說這是個不錯的約會地點

以後我可以帶人來逛

我也何嘗不想呢....哈哈...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