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我常被我爸說

我是個很能定下心的小孩

說是我不管做什麼事 都能穩穩地把他做完

不容易受外界的干擾

還常常利用這點來數落我姊

讓我不知要怎麼回應



不過 似乎隨著年紀的增長

感覺自己的定力已下降了許多

在看書的時候 常常看沒多久就趴在桌上睡死

(常去K館總圖的同學應該都有看過= =)

不知是自己有時太在意外在環境的因素

還是心情時常變化的影響

恍神的機會比以前高很多

我想這也是我時常書沒有讀通的原因之一吧



班上有幾個同學

他們在讀書的時候

常常讀了很長一段時間才休息

感覺都不會累的樣子

也可能是他們的作息時間比較正常吧

像我二年級以後

作息感覺比一年級的時候更亂

就像我現在還在打這篇網誌一樣...



也許 我只有在觀察人事物的時候 才是最專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