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心情好像洗過三溫暖一般

很多事 在腦海中迴盪著

有驚喜 有憤怒 有高興 也有失望

我也跟你一樣

希望我們的認識不是如同你所說

只是一場誤會

我非常的珍惜

任何一段時間

因為我覺得 這種機會 實在太少了

真的 希望我的那個願望 可以成真

也希望有一天 我能夠游到那成功的彼岸

=====

班上的情況

好像越來越多事了

表面上的 私底下的

看起來都不好解決

一鍋壞掉的粥

除了倒掉 好像真的沒有其他的辦法

還有三年...要怎麼走下去阿?

======

心不在焉....

為了參加而參加

自以為受到眷顧的那群人阿

祝福你們在午夜十二點鐘響之際

能夠像灰姑娘一般

早點恢復吧

不要為了那身華麗的打扮 而洋洋得意

等到發現真相的那天

你真的會嚇一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