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的

今天的心情有點複雜

家聚前雖然對學弟耳提面命不要太HIGH

但他還是...太過話多了一點

大四學長好像有點面有難色

我也覺得他有時有點太OVER

不知是不是我太過於把他當朋友一般看待

我只是覺得不希望學長這個頭銜給學弟有一種壓力的感覺

不過這不是我今天要說的重點

今天大四學長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要多參加社團之類的活動

還記得我在高一的時候

就有這種衝勁想要努力的玩社團

雖然說那時參加的是學術性的

後來日子過了許久

感覺跟不上社課的進度

就不了了之了

之後想了想 覺得自己有時候真的是個實踐力很低的人

每次總是心中充滿了熱血

想要在江湖上闖蕩一番事業

最後總是被殺個片甲不留 體無完膚

以致於回想起自己求學到現在的日子

好像也沒有什麼真的很特別的經歷

當個平凡人 其實一直都是我的目標

總覺得那些有頭有臉的人最後都沒什麼好結果

或許應該說 我不習慣一直被人注視的感覺

學長還跟我說 大學四年要過的多采多姿一些

不然以後出社會工作 每天日子平淡無奇

毫無趣味 生活也變的死板了起來

我當然也很想當個又會讀書又會玩的人

但是在這兩者之間

我似乎真的沒辦法取得一個平衡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