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題配分:3 Bonus:7




早就忘了第一次跟他說話是什麼時候

只記得在班上不時的會跟他有一些交集

不管是我開他玩笑

或是他開我玩笑

彼此依舊還是微笑以對

沒有什麼不好的氣氛在

平常看他還蠻好相處的

但是人嘛 忍耐還是會有個限度

不高興的時候一定會有的

不過有時候再想一會

退一步就海闊天空囉

跟他一起修課的時候

覺得他有點小迷糊

常常會忘記一些事

甚至連報告都託別人去交= =||

看他寫的文章

他平常偶爾似乎也是會跟以前的同學聯絡

一起出去玩之類的

看來他也是個頗重情誼的人囉

有時候去看書的時候也會看到他

不過他都是去那邊睡覺居多...XD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你說是吧?

他在宿舍應該也都有在看書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某次期中考還考了不錯的成績

那次我還不及格勒

班上有個人也常常鬧他、虧他

雖然有時我覺得他講的話有點...

但他還是沒怎樣 其實還對他們私底下的相處情況頗感興趣的說

有空講給我聽聽吧

======

(1)本題所寫的人是? 3分
(2)文中所寫跟他一起所修的課是? 2分
(3)他大都請誰去幫他交報告? 3分
(4)倒數第四行所指的人是? 2分

不一定要全部回答

但一旦回答了 答錯就要倒扣題分的一半

加題的原因只是要把分數拉開

記得 想回答的98甲同學請用隱藏回覆

如果只是要喇勒就沒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