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題配分:3 Bonus:6




這個人也是去年開學前我就加了他的MSN了

但是我還記得當時敲他他沒有回應我

所以後來也沒有跟他多交談

後來開學之後

平常其實也沒有多大的交集

但我感覺他還蠻想跟我做朋友的

至少很多次他都常主動跟我聊天

平常下課或是上課停腳踏車時他也都會等我

只是很可惜的

我並不懂得珍惜

甚至還覺得他有些煩人

有時候還會對他有點不耐煩

後來他可能也發現了

相處或在一起講話的時候感覺起來不再像從前這樣的熱落

這邊真的要跟他說對不起

我只是不喜歡有人在我旁邊一直講話

也不太欣賞有人講我覺得不好笑的話而自己笑的很開心

後來想想 我自己也有點錯

對他不是這麼的公平

他在某些運動方面還蠻擅長的

頗讓我敬佩

也許也是他從小就接觸的關係吧

跟他合作的時候

感覺他雖然稱不上認真

但他都有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

也沒有出什麼差錯

甚至有時候我不在意的一些小細節他還頗堅持的

也許這也是好事吧

他在成大似乎還有許多他高中或國中的好友

聽他說他們有時還會約出來聊聊天

真羨慕他 我都很少有這樣的機會

因為我不是這種會主動聯絡朋友的人

唉唉 這或許也是我朋友少的原因

不管怎樣 我覺得他這個人還不錯

至少就目前的觀察來說XD

希望二年級的時候還是能常常交流囉

=====

(1)這篇講的是誰? 3分
(2)他所擅長的運動是? 2分
(3)他有加入社團嗎?如果有 是哪一個? 2分
(4)我跟他曾經在什麼情況合作過? 2分

不一定要全部回答

但一旦回答了 答錯就要倒扣題分的一半

加題的原因只是要把分數拉開

記得 想回答的98甲同學請用隱藏回覆

如果只是要喇勒就沒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