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講點比較特別的東西

有不少人問我

我MSN上的暱稱怎麼感覺都很曖昧

還常常猜成很好笑的意思= =||

其實

真的有很多話想說

卻又不能說的太白

因為話中所指的人通常都會看到

加上我通常又愛省略代名詞

所以常常就搞成四不像

弄得大家都一頭霧水

就拿現在的小標題來講

"迷途的羊 到了回家的時候了"

有兩三個人問我是不是這星期要回家= =

我還蠻想的啦....

其實不是

羊指的是我自己

回家是說該真正追尋自己所要的東西了

不要再被一些事物所羈絆

所以不要再亂猜囉

有一種人是喜歡打生活上所發生的一些瑣事當做狀態

這我也有嘗試過

而我是直接用講的

後來發現你想講別人還不一定喜歡聽

有點拿熱臉貼人冷屁股的味道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

嗯嗯...

有點晚了

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