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跟一兩個人講過

感覺上了大學快一年以來

煩惱的事比以前多了很多很多

很多方面都是如此

以前高中的時候都不會這樣

也許是大家都長大了

思考的模式 做事的態度 跟人的互動

都跟從前的自己有著很大的差距

許多的因素混合在一起

造成了許多現象

而其中有一些

其實還蠻困擾著我的

有時真的想暫時離開

到個沒人認識我的世界

喘一口氣

給自己多一點空間

不再想這麼多事情

當然

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所以我只能每天面對著它們

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使笑容不要離開我的臉上

繼續當一個人前所謂的笑點低的人

因為 不管怎樣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也是要一步一步的向前

走向那看不到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