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我的第一個網誌是在pchome的新聞台

不知有沒有人看過?

後來由於自己的惰性(?)就沒有在多加文章了

一方面是自己的文筆不好

一方面是怕有人看到自己內心不為人知的那一面

其實現在還是差不多

但是現在我想跟一些人分享一些我有時忽然想到的一些感想

或是一些生活上的點滴

希望有人能跟我一起討論會給我一些建議

上大學後...我覺得好....孤單

感覺自己失去了目標

卻又找不到適當的人說一些自己的想法

總之,很難用文字形容...

快一點半了

希望明天的自己臉上能夠掛上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xamination2 的頭像
    examination2

    38g的回憶錄(?)

    examinatio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